凄凄惨惨五狗子

只想安安静静摸点东西的废狗子。
是个文手

【旧剑咕哒/论坛体】和喜欢的学长相处真难

·现paro

·人物属于型月ooc属于我

·以上接受请继续

——

迦勒底大学深夜树洞>情感>主题

【请问我该怎么和喜欢的学长相处】

发帖回复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咕哒子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1L 咕哒子

如题。

我是迦勒底大一新生。

具体让我慢慢码字。

我和你们讲学长真的是人间绝色。

——

2L

前排

——

3L

——

板凳

——

4L

坐等楼主开始。

——

5L

我完全能理解楼主的心情。

我对我们学院的学长也是这个心思,我们教育科学学院的贝狄威尔是整个世界的天使。

——

6L

对!!!!!啊!!!!

草我们军训的时候贝狄威尔学长是我们班助!!他人超级好!而且美丽!!!

土拨鼠尖叫.jpg

——

7L

学音乐的一点不虚。

军训拉歌的时候崔斯坦来给我们现场表演过,朋友们羡慕吗。

当时我们全场用手机的手电筒功能当call棒给学长打call.

——

8L

草(中日双语)

我寻思着当时操场中央和开演唱会一样,原来是你们在作妖。手动狗头。

——

9L 咕哒子

是这样,你们听我说!

我见到学长是军训结束后啦,当时我在西校区和闺蜜一起逛超市,结果走散了。绝望.jpg

闺蜜目前就称呼成女神和小茄子吧。请不用在意她俩。

然后给她们发短信也不回。

事后女神说是居然看见学校里有宝石店激动过度了。

呵,女人。

先声明楼主是东校区的。趁着周末来西校区逛逛。

而且楼主路痴。

就迷路了。

然后左晃右晃就碰见了学长。ᐕ)⁾⁾现在想想这是上天的旨意←bingbu

危机时刻,学长踩着七彩祥云而来——

……

好吧其实就是友善地过来问楼主为什么一直在这儿晃悠,然后答应带楼主回去还给楼主买了杯奶茶。

——

10L

奶茶超级长胖的(重点错)

——

11L

学长是好人(确信)但是光这样的话楼主喜欢也太轻易了叭。_(:з」∠)_

——

12L  咕哒子

当然不是。楼主是那种只会看脸的肤浅女人吗。

我继续和你们说。

没错我是的(不)

其实那一路我都没问学长名字,光顾着康学长的盛世美颜了(……)

回去以后捶胸顿足后悔了好久。

然后!!我!!

那天去图书馆找书的时候,发现是学长值班。

看看姐妹们,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卧槽我好幸福。

在图书馆用时三十分钟找到了我想要的书。

乖巧.jpg

——

13L

我实名怀疑楼主是故意拖延时间的。斜眼笑。

——

14L 咕哒子

不不不这真不是我的问题。

是真的太不熟悉了一直没找到,毕竟我们学校图书馆挺大的。

来自大一新生的卑微。

——

15L 咕哒子

但是这次我很开心的和学长聊了好久,然后发现我们俩甚至还肝同一款游戏哈哈哈嗝。

学长是个海豹,我酸了。

然后发现很多奇怪的地方我们相似处挺多的,我好快乐。快乐到模糊.jpg

学长人超级温柔而且很健谈很开朗!

我想睡他(危险发言)

——

16L

楼主别光喝酒,吃菜。

——

17L

那楼主问名字了吗。

——

18L 咕哒子

没有

——

19L

啧。

——

20L

啧。

——

21L

——

22L

楼上破坏队形,不加句号。

我实名谴责。

——

23L咕哒子

我就当你们是羡慕了。哎嘿。

——

24L

听听。这是人话吗。

楼主就用了一个哎嘿,就清楚生动地表达出来一种吸引人揍她的感情。

——

25L 咕哒子

楼主回去跟闺蜜描述了一下。

女神沉思了一下,说学长听起来像是隔壁学院的G。

人设和相貌都听起来是那个自称骑士的家伙啊←女神语。

于是楼主下次见到学长的时候问了一下。

——

26L

为什么还有下次??

你们连名字都不知道哪来这么多下次??

我读书少你们不要骗我?

——

27L

咱们学校自称骑士的学长多着了。

——

28L

不说了还有相貌描述嘛。

——

29L 咕哒子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开始注意学长后就发现很多地方其实都能看见他。

而且楼主还能去图书馆蹲人对不对。

楼主那天问学长说学长你是不是G学长?

学长很明显地一愣,问谁告诉你的?

楼主这么机智怎么会出卖女神,说自己猜的,学长你就告诉我对不对!

然后学长笑着摸了摸楼主的脑袋瓜儿,说,对。

——

30L 咕哒子

Awsl

——

31L

我好羡慕。md

——

32L

我也想被喜欢的学长摸摸头。

——

33L

这件事情女神功不可没。楼主不jio得该请女神吃顿饭嘛hhhhh

——tbc——

→G其实是高文,立香认错人了旧剑没有纠正她

——

突然更新其实是在tag看到了某些不让人愉快的东西,气得一个还在军训的大一废狗垂死病中惊坐起。

希望各位姑娘们看见顺手举报就好,这种乱打tag恶心别人的人,别给他热度,让他自娱自乐吧。_(:з)∠)_

也没必要留言私信吵架,还毁了自己心情。

爹有前任那个等我把这个一时冲动码的东西填完再说。(   :∇:)

评论(19)

热度(50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